DELF 法语学习文凭青少年版

简介

DELF是法国教育部颁发的、全球认可、终身有效的法语文凭,是法语水平的官方证明。DELF青少年版考试适合小于等于17周岁的考生。

考试日期

今年无

报名日期

今年无

报名方式


报名费用

DELF Junior A1/A2:1500 元

DELF Junior B1/B2:   2000 元


报名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报名网站“最新公告”中各开考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


☛请您在报名时仔细核对您所报考的考试时间、级别以及相应的考点,并确保国籍、母语、邮箱和手机号等个人信息无误报名一旦成功,不允许更改考试时间、考试级别、考点,非不可抗因素不能退考。


☛报名将要求考生提前在网上上传本人照片,用于制作准考证。照片的规格要求为:30KB以内的JPG、JPEG、PNG格式的正面免冠彩色2寸标准照 (3.5cm X 4.9cm),底色为白色或蓝色。


考试考试前,报名网站将会通知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彩色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在考试当日携带该准考证至考场。


如您需要开具发票,请与武汉考点直接申请(联系方式:发邮件至li.clementine@afchine.org)。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考点组考条件等方面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不排除届时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考试、考点、考场安排进行重新调整的可能。


2019 © ALLIANCE FRANÇAIS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