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法语班

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武汉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是武汉法语联盟的长期合作单位,自2005年起招收第一外语为法语的学生,十多年来,已经培养了几百名讲法语和喜欢法国文化的初中生。

武汉市第十九中学创办于二十世纪初,前身为意大利天主教会开办的“汉口私立圣若瑟女子中学”,是一所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老校。

自双方合作起,武汉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法语班的外教课一直都由法盟专业的外教讲授。除了地道法语的教学外,老师还给学生们开启了法语国家文化和风土人情的大门。

而同学们也呈现了令人惊喜的学员成果 ,点此查看:时装与法语的时尚之旅 La vogue et le fran?ais

如此丰富多彩、注重全面发展的教育模式,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十九初中学子~ 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2019 © ALLIANCE FRANÇAIS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