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 for Quebec

Introduction

TEFAQ魁北克法语适应评估考试,是由巴黎工商会设计的面向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申请者的法语等级考试,是在申请移民魁北克时,在递交材料的过程中所要求出示的语言水平证明。

Exam Dates

10月16日

11月27日

12月18日

Registration Date

报名截止日期:

9月24日(10月16日考试)

11月5日(11月27日考试)

11月26日(12月18日考试)

How to sign up

武汉法语联盟武昌校区现场报名,或异地报名。

电话:8734 8743

地址:武汉市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国际交流中心旁

Registration fee

800 RMB (Compréhension orale听力)

800 RMB (Expression orale口语)

550 RMB (Expression écrite写作 )

550 RMB (Compréhension écrite阅读

Registration Notes

1. 报名需现金缴费(外地考生可汇款),报名成功后,不予退费、转让名额或推迟考试,请谨慎报名。


2. 考试前一周我们将准考证发送考生电子邮箱,请考生下载、打印。考试当天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入场。


3. TEFAQ同一考生报考同一单项需至少间隔30天


4. 考试成绩单一般在考试结束后4-6周左右,会由法国考试中心直接发送至考生邮箱,所以请考生务必注意在报名表上填写正确信息。如果需要纸质成绩单,需报名时提出申请且另外付费。


2019 © ALLIANCE FRANÇAIS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