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F diploma for teens

Introduction

DELF is a score for life diploma of different levels. Everyone who wants to know his or her French language proficiency or to get a diploma can register for the test.
DELF Junior is open to students of all nationalities less than 17 years old.

Exam Dates

今年无

Registration Date

今年无

How to sign up


Registration fee

DELF Junior A1/A2:1500 元

DELF Junior B1/B2:   2000 元


Registration Notes


请仔细阅读报名网站“最新公告”中各开考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


☛请您在报名时仔细核对您所报考的考试时间、级别以及相应的考点,并确保国籍、母语、邮箱和手机号等个人信息无误报名一旦成功,不允许更改考试时间、考试级别、考点,非不可抗因素不能退考。


☛报名将要求考生提前在网上上传本人照片,用于制作准考证。照片的规格要求为:30KB以内的JPG、JPEG、PNG格式的正面免冠彩色2寸标准照 (3.5cm X 4.9cm),底色为白色或蓝色。


考试考试前,报名网站将会通知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彩色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在考试当日携带该准考证至考场。


如您需要开具发票,请与武汉考点直接申请(联系方式:发邮件至li.clementine@afchine.org)。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考点组考条件等方面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不排除届时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考试、考点、考场安排进行重新调整的可能。


2019 © ALLIANCE FRANÇAIS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Wanhu